Yeah! 這次到分享兄弟們的小禮物。

說真的,一開始不打算怎麼準備的,

因為S先生說,兄弟,心照啦,什麼都不用準備。

大抵S先生仍是個怕麻煩的人,我相信我不準備,

他應該也是什麼都不做的人。

 

只是自己準備姐妹禮物的同時,內心還是有點過意不去,

覺得姊妹我準備了好多,兄弟什麼都沒,好像真的有點不好意思,

大日子始終還是要有他們幫忙的,於是也有上網收尋不同的小禮物,

也感謝WoW的平台,給了我不少靈感。

 

FullSizeRender (1).jpg

 

IMG_8547.JPG

最後,我的兄弟禮物誕生了。Um,一樣是低成本。

 

 

1.自製的CardBow Tie

FullSizeRender (4).jpg

 

Bow TIE應該是兄弟們本身就要具備的,

感謝姐妹們的推薦,幫我淘寶選了這麼一款好看的BOW TIE。

淘寶RDM$8/個

我想特別一點,所以參考了其他人的設計,自己用Word檔弄了文字Print出來,

再買A4藍色卡紙分4,貼在一起就成了小卡片。

FullSizeRender.jpg

哈哈,配上Bow Tie,看上去還蠻酷的。

也可以看出主人家還是有花點小心思的。

 

FullSizeRender (3).jpg

我一向手殘,所以我做到的,大家都做到,不難的。

IMG_7227.JPG

 

IMG_7263.JPG

這部分花費約HK$58.

 

 

 

2.英雄襪

FullSizeRender (6).jpg

 

看到不少兄弟禮物都會加上襪子,我不想禮物盒太空,

所以也準備了.

反正男生們都酷愛英雄系列,

加上S先生自己也很愛這一類電影,

所以準備了主題式的襪子--英雄系列,

哈哈,如果結婚當天穿,應該還蠻應景的。

 

當然也是多謝偉大的淘寶,這部分花費RMB $34.

 

3.個人化木製鎖匙扣(香港“心掛掛工作室”)

FullSizeRender (2).jpg

訂做衣架時看到的,其實很不錯,

 

原本想給姐妹們送一份(我真的太偏心了),

只是姐妹禮物已經花了不少,已經超支,

避免太偏心,還是給兄弟們吧,這份禮物中性,他們會用得上。

 

FullSizeRender (7).jpg

IMG_8548.JPG

手工不錯,我訂製HK$20一個,符合自己的預算

這部分花費 HK$120

 

 

4.包裝袋

之前看到不少人會訂製木盒或其他盒子裝禮物,

在DIY盒子一併送出,

我覺得很好,很有心思,

不過仍是那一句,我手殘,所以還是實用簡單好,

而且還是那一句,我有點偏心!

姐妹禮物超支,兄弟們那只好省一省,

反正S先生說,兄弟,心照啦!不用準備什麼。

 

IMG_8549.JPG

 

結果讓我發現淘寶這些好看實用的小禮物袋,說真的,質量不錯,

我淘了兩個Size,分別裝兄弟和姐妹禮物,Size剛好。

到時候相聚,大家剛好可以相稱!

分別只要RMB $0.6  $0.8/個 ,好划算

這部分只是花費約 HK$6.

 

裝起來這樣一套小禮物,看上去還不錯吧!

 

FullSizeRender (8).jpg

我的兄弟禮物大概花費只用了約HK $250, 每位兄弟$42左右,

哈哈哈!我自己算完也覺得自己好偏心,和姐妹有一定對比,

不過禮物這東西是看心意的,所以,兄弟們,請笑納吧!

 

FullSizeRender (10).jpg

大家如果有興趣,淘寶這類產品打Key Word 真的好多,

大家可能找到比我更好看的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賴 的頭像
    小賴

    小賴的部落格

    小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